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六中召开学校发展规划研讨会

来源:

2020-03-13 15: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 (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东徽 光辉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博山六中积极行动,召开学校发展规划研讨会,谋划学校近三年发展问题。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相关领导领学了博山区第六中学自主发展三年规划讨论稿),规划从指导思想、背景分析、办学理念、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详细规划了学校的未来发展方向,每项工作有目标有任务有措施,紧密围绕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向教育科研要效益,努力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会上与会者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规划内容细致,可操作性强,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遵循。 

  学校发展规划是学校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加强学校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基础。通过制定规划,不断寻找和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在克服问题中不断提升、进步,对凝聚人心,激励广大教职工的教育教学热情起到积极的促军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