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首次招录森林专职消防员 计划招录290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6 08:5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5日讯(记者 马冠群) 3月24日上午,淄博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召开。会上发布招录森林专职消防员的公告,首批计划招录290人,招录工作将在4月30日前完成,这在淄博尚属首次。

  此次招录森林专职消防员共计290名,均为男性,其中:淄博市森林消防大队招录森林专职消防员50名(工作地点:博山区、淄川区、沂源县),张店区、淄川区、博山区、周村区、临淄区、沂源县、淄博国家高新区产业开发区、淄博市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8个森林消防中队各招录森林专职消防员30名。

  招录者年龄为18周岁至35周岁,部分从事森林灭火工作年限较长、经验丰富且精力充足的人员,年龄可适度放宽到45岁以下,原则上不超过10%。

  此外,森林专职消防员招录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3月25日至31日。通过资格审查的招录对象,持身份证参加后续招录考核。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