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道路解封盼畅行 车辆乱停频添堵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6 08:55:00


  3月25日中午,樱红路北段停着不少车,很容易导致交通拥堵。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5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前一段时间,张店一小区周边的道路因为疫情封闭了,很多人就把私家车长时间停在路上,现在封闭解除,但路上依然停放着很多私家车,影响居民正常通行。对此,交警和城管部门表示将在实地巡查后处理。

  今天上午,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张店翡翠园一期的业主,以前小区外的路上基本没有私家车停放,疫情防控期间路被封,不少业主将私家车长时间停到这里。如今路已恢复通行,很多业主仍然把车停到这里。

  中午12点,记者在上述小区门口看到,门外的环翠路上的确停着一排私家车,显得道路很窄。随后,记者沿着该小区先后向南和向北走访。在该小区以南约50米处的东西路上和向北约100米处的樱红路上,都停着不少私家车,两车相遇时容易引发拥堵。附近一家商店的店员称,这一大片区域被称为科技苑生活区,因为路边有便民市场和不少商店,经常有人在路边停车购物、就餐,但之前早上和晚上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且车辆也不是很多,现在连中午也有人在这里停车,且数量大大增加。

  随后,记者将上述情况分别反映至张店交警和科苑街道城管中队,两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执法人员现场巡查后再做妥善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