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疫情防控演练 确保有备无患

来源:

2020-03-13 16: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李海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高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3月10日下午,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现场演练前的培训会上,吴涛校长向全体参与人员详细讲解演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演练活动针对学生入校排队、指定地点测量体温、特殊情况处理、排队放学、入班晨检、午检,通风、消毒、如厕、课间活动等各个重要环节进行细致的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防范准备工作扎实到位,演练处置流程规范,提高了学校教师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全面检验了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全校师生筑牢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