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严格标准,精益求精——张店四中组织开学条件审核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9 16: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崔金华为以最严格的标准、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张店四中开学条件审核工作,确保开学前学校达到开学条件核验标准,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张店四中结合区教体局相关培训会的要求,于3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学校开学条件审核培训会。 

  会上,学校校长孙建同志、副校长赵彦峙同志、安全办公室主任丁鑫同志依据《淄博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审核细则》分别就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及制度制定、全员培训、应急处理、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审验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对每一项具体审验内容、要点及审核方式进行了相关安排和布置。 

   

   在培训会上,孙建同志结合审核细则带领大家一起梳理学校各项条件的准备情况,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准备不够深不够细的项目进行了强调。他说,开学条件审核工作务必提高认识,把它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一定要落实到位、细分到人,要做到“没有最细,只有更细”,把每一项督查项目、督查内容剖开自查自纠。各部门既要分工明确,更要团结协作,努力保证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一次性过关。赵彦峙同志提醒大家一定要本着为社会负责、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满意的原则,增强做好开学条件审核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学业进步提供良好的条件。丁鑫同志结合核验细则及督查的时间节点对学校目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充实完善和查缺补漏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 

  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张店四中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完善防控责任体系,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