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健美操队为 “红叶柿岩杯”赛事酷炫助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0 10:37:2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媛媛)近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淄博市博山区分别举办了“红叶柿岩杯”—“荧光舞动·绽放魅力青春”青年荧光夜跑活动和“骑出自我·绽放魅力青春”青年骑行活动。博山区实验中学健美操队在主教练程维维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的文艺表演,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呐喊助威。

  动感的旋律,悦动的舞姿,博山区实验中学健美操队激情四射,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嘉宾,他们用青春的炫酷舞姿展现了实验中学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他们的自信与坚定正是学校精神“砥砺奋进,叩问一流”的最美阐释。实验健美操队绽放舞动的青春为本次赛事注入徐徐活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