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孝妇河湿地公园音乐喷泉恢复常态化喷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29 09:11:37


  3月26日晚,在淄博孝妇河湿地公园,市民观赏音乐喷泉。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27日讯(记者 王莉莉 见习记者 史磊 通讯员 李晓路)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公园里的喷泉具备了恢复喷放的自然条件。3月26日晚上7点,淄博孝妇河湿地公园音乐喷泉恢复常态化喷放,并适当增加节假日喷放频次,以满足市民游园观赏体验需求。

  淄博孝妇河湿地公园音乐喷泉长260米、宽80米、喷高80米,喷头数量1476只,是目前山东省最大的音乐喷泉,因其变化万千的水形水姿和音乐灯光的完美结合,形成了震撼冲击的视觉效果,深受市民喜爱。3月26日晚上,公园内人流如织,市民纷纷在音乐喷泉前拍照留影。

  记者从淄博市河湖长制保障服务中心了解到,音乐喷泉具体喷放时间为周五周六的晚上7点到7点20分、晚上8点到8点20分,周六周日的上午9点半到9点50分、上午10点半到10点50分、下午3点到3点20分、下午4点到4点20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