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爱心社组织废品回收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0 10:49:4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媛媛 谢旭东)“高一16班:122个瓶子,41斤纸”,“高二1班:248个瓶子,3斤纸”,“高三6班:80个瓶子”“……”又到了周一大扫除的时间,各班的同学们把辛辛苦苦攒了一周的矿泉水瓶、废纸、易拉罐抬到餐厅附近的广场上,由爱心社的社员负责一一清点,记录在账,当听到报出自己班的丰硕成果时,都欣喜地露出了笑容。爱心社成员们,有的清点各班上交的物品,做好记录;有的把废纸分类打包;有的过秤算账,忙得火热朝天,但大家分工明确、忙中有序。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本周共收集矿泉水瓶2000余个、废纸150多斤、易拉罐48个,变卖废品收入255元,这些资金将存入学校助学爱心基金会,用于帮助更多的人。

  普通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爱心社一坚持就是十四年,“捡一张废纸,拾一个瓶子,献一片爱心”,向同学们传达着“保护自然、节约资源;无私奉献、关爱互助”的优秀传统美德。博山区实验中学爱心社扎实奋进,努力探索,汇集点点爱心,让爱薪火相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