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承办教育共同体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5 16:52: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希伟)4月14日,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以“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为主题承办教育共同体第二次联席会议,八所共同体学校校长、分管业务副校长、教学骨干教师和优秀班主任代表五十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后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陈卫刚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学校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一名同学一天的快乐学习生活为主线分别从孝德教育、“师友制”课堂教学改革、校园篮球、乡村少年宫建设等方面,对该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享,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分享报告结束后,各位参会领导实地参观了该校少年宫社团活动。最后,各共同体学校校长进行了交流,商定了近期共同体学校主题交流活动和工作交流安排。

  此次联席会议内容丰富,促进了共同体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体学校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