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四届环文昌湖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方案公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5 09:50:09


  关于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1年第四届环文昌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21年4月18日在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举行,为保证活动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文昌湖大队将于2021年4月18日5时至2021年4月18日12时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如下:

  一、环湖东路: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二、环湖西路: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三、防汛路: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四、正阳路:省道102路口至桃花山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五、文昌大道: 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六、桃花山路: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七、萌山南路: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八:旅游路: 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九:水库大坝: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4月17日起上述道路沿线陆续开始搭建本次活动所需设施,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合适路线绕行,确保安全。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进展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以现场交通标志和民警指挥为准。活动期间,行经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对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请广大驾驶人和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特此公告。

  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文昌湖大队

  2021年4月15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