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法院招聘7名司法警察 明起开始现场报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4 17:41: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烨楠)14日,张店区人民法院发布招聘合同制司法警察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警察7人,其中男性4人,女性3人。此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时间是4月15日至4月28日。

  记者了解到,张店区法院合同制司法警察招聘采用公开招聘形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初审、考试、面试、体检、政审的程序进行。计划招聘合同制司法警察7人,其中男性4人,女性3人。

  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15日—4月28日,报名地点为张店区人民法院政治部1011室。符合报名条件人员需持以下资料报名: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合同制司法警察报名登记表》彩色打印一式两份;在职人员报考的需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一份;退伍军人报名的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试人员以及考试时间地点信息将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相关报名人员。考试内容为体能测试,因个人原因未收到考试通知或者不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安排补考。根据测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经政审合格的,由张店区人民法院负责培训、上岗,培训及试用期三个月。培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制司法警察月基本工资不低于张店区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应由个人承担的部分从工资中扣除);单位提供办公设备、工作制服、警用装备等必要保障;合同制司法警察工作满一年以上享受带薪休假。报名联系方式:0533-2865279。

  附件:《合同制司法警察报名表》

           《同意报考证明(参考式样)》

同意报考证明(参考式样).doc

合同制司法警察报名表.xls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