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实施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情况意见建议并进行问卷调查的公告

来源:淄博人大

2021-04-14 11:51:08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2021年5月对全市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检查的公众参与度,切实解决实施“一法一办法”中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自4月13日上午9:00至4月30日下午5:00,通过淄博人大微信公众号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征集对实施“一法一办法”情况的意见建议,并进行问卷调查。请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参与问卷调查,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参与方式

  1、关注“淄博人大”微信公众号,在【权威发布】菜单栏点击【公开征集】,进入问卷调查页面直接进行选择后提交。

  2、起止时间:4月13日上午9:00至4月30日下午5:00

  3、每个微信号只能答题一次,每个问题根据要求进行作答。

  请先关注“淄博人大”微信公众号

  然后点击

  菜单栏“权威发布——公开征集”

  进入问卷调查页面进行选择

  每个问题根据要求

  进行作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