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交警曝光58名涉嫌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人员 其中醉驾12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4 09:14: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伟)为推动“零酒驾”单位(村居)创建活动开展,进一步减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3日,周村交警大队面向社会集中曝光2021年3月份查处的涉嫌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人员及所在单位村居、社区名单。2021年3月份,周村交警大队共查处涉嫌酒驾醉驾违法犯罪人员58人,其中,周村区酒后驾车20人,醉酒驾车12人,二次酒驾1人。

  相关案例:

  案例一:

  2021年3月12日14时45分许,张某某驾驶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在周村区王村镇兴华路邮政局路段时,因实施未带驾驶证、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号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扣。经检测,驾驶人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21.99 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案例二:

  2021年3月18日21时许,魏某某驾驶鲁C*****小型轿车在周村区城北路城北中学路段时,因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扣。经检测,驾驶人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259.70 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案例三:

  2021年3月22日21时许,李某某驾驶鲁M*****号小型轿车在周村区体育场路胜利村路段时,因实施未带驾驶证、未带行驶证、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当场查扣。经检测,驾驶人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17.61 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2021年3月份周村交警大队查处的涉嫌酒后、醉酒驾车违法人员及所在单位村居名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