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人民医院召开钊林赴重庆石柱扶贫协作支医欢送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1 08: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巩树林)为深入贯彻落实鲁渝扶贫协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鲁渝卫生医疗合作,按照市卫生健康委下发的《关于我市医疗人员赴重庆开展扶贫协作“组团式”支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高青县人民医院选派了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急诊科主管护师钊林前往重庆石柱县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援帮扶工作。5月9日上午7点10分,召开欢送会,欢送钊钊林同志赴重庆石柱扶贫协作支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绍奎及班子全体成员、职能部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绍奎代表院党委对钊林同志能够发扬风格,到重庆石柱县做好支医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和当地医院的管理,团结一致,安心工作,维护良好的医德医风,尽快调整和适应在重庆石柱县的工作及生活,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二是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我院的技术与风貌展现给当地人民,以过硬的业务技术出色完成支援任务。同时叮嘱钊林同志要注意自身安全,圆满完成光荣使命,载誉归来。各位院领导都一一叮嘱并送出祝福。

  护理部主任张艳军表示,尽管十分不舍,但全体成员还是会全力支持,全力以赴做好后方工作。希望钊林同志凭借娴熟的专业技术,为当地医院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钊林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困难,加强交流学习,尽心尽责地为当地百姓服务,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