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党风廉政建设促政务服务质效提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9 16: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通讯员 高峰  张建敏 )  单位职工的孩子举办婚礼,不能邀请同事参加,更不能邀请有业务关系的企业或群众参加,利用职权和影响谋取私利……这是淄博市纪委监委派驻组负责同志在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辅导报告中的党风廉政案例。 

  5月9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打造“淄博效率”“淄博速度”“淄博服务”金字招牌,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干部作风促进政务服务质效提升。2019年,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被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被淄博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先进集体、“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先进集体。今后,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树立优良作风,筑牢廉政底线,按照省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对标全国最高标准,头拱地、向前冲,坚决打赢“一号改革工程”攻坚战,奋力助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作为第一责任人,与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