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办案途中遇翻车老人 高青民警紧急救助化险为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9 14: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纪松 高文真)5月7日,高青县一名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路上行驶时突遇翻车,幸遇外出办案的民警紧急救助才得以化险为夷。 

  5月7日8时15分,高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驾车外出办案,当快要行至县城黄河路与开泰大道路口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横在路中央,透过电动车玻璃发现车内有一名老人被困,民警立即下车救援。打开电动车车门后,在确认老人没有严重伤情的情况下,将其从车内抱出。 

  原来,老人驾驶电动车沿黄河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电动车在刚下过雨的湿滑道路上突发故障并侧翻,老人被困在车内无法出来。看到路上车来车往,老人害怕发生二次事故,内心十分焦急。正在这时民警出现,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救助了老人。随后,民警与群众将电动车抬正并推至路边。在确认老人身体无大碍后,及时电话联系其家人。老人家人赶到后向民警连连道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