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助力“书香淄博”建设 市文旅公司与山东传齐图书签约合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7 19:18:00


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传齐图书有限公司传齐书苑合作签约仪式在齐盛宾馆举行。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张琦)5月7日,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文旅公司)与山东传齐图书有限公司传齐书苑合作签约仪式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茂松,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二级调研员付廷山见证签约仪式并为传齐书苑齐盛店揭牌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栋贤,市图书馆馆长刘玉湘,山东齐盛国际宾馆总经理李建波见证签约。 

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传齐图书有限公司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山东传齐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明简要介绍传齐书苑工作情况山东传齐图书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淄博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运用平台思维,本着共建共生共享的理念,整合诸多业态,逐渐发展成为书香淄博建设的探索者和方案提供者。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茂松,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二级调研员付廷山为传齐书苑齐盛店揭牌。

  市文旅公司总经理李栋贤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此次签约合作,是市文旅公司参与书香淄博建设的重要一步。传齐图书纳入市文旅公司业务版图后,未来传齐书苑以提升城市品位、创造社会效益为追求,以书店为依托,融文创产品、沙龙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类城市文化客厅。同时,传齐书苑作为传齐研学教育的又一基地,与传齐研学互为支撑,协调发展。今年,传齐书苑以中心城区为中心,在全市规划布局3家以上书店。同时,依托现有资源,积极开展文化主题公益讲座活动,让书香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走进社区、走进学校。 

  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朋哲和山东传齐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位于齐盛宾馆宴会厅内的传齐书苑齐盛店。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茂松表示,传齐书苑与图书馆、新华书店、城市书房相互结合,是一种很好的探索和推广,能为“书香淄博”建设提供很好的思路和借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