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入夏步伐暂缓 新一轮降温降水来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6 18:03:00


17时许,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叉口阳光充足。

行人轻装上阵,换上夏装。

  鲁中网·海报新闻56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期冷空气不时造访淄博,新一轮冷空气和降温、降水已经来临。今日,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7日下午至8日,淄博市一次明显降雨过程,降雨主要出现在7日夜间至8日白天 

  6日,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7日下午至8日,淄博市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降雨主要出现在7日夜间至8日白天,过程平均降水量1020毫米,局部25毫米以上。 

  此次降水过程可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明显改善土壤墒情,利于农作物生长。 

  在冷空气影响下,淄博入夏步伐暂缓,周末气温将缓慢回升。根据淄博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夜到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23级转34级,1425度;8日阴有中雨转小雨,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1418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