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零跑腿 淄博56项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业务实现全程网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6 17: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卢诺)5月1日起,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上线新版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系统,企业和市民动动手指,56项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业务就能全程网办,真正实现零跑腿。 

  据悉,其中涉及5项公共服务、12项补贴服务、8项档案服务、20项公共就业服务、1项档案管理服务和10项培训机构业务服务。淄博市就业办工作人员提醒:旧系统已于4月30日18时关闭,各企业和个人不要在旧系统办理业务。 

  市民可通过直接访问网址(http://103.239.153.109/sdjyweb/index.action)或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单位服务/个人服务”--点击“单位登录/个人登录”--点击“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