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核载6人面包车实载20人 超员300%被高青交警查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7 18: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聪聪)核载6人的面包车满满当当挤了20人,超员300%还多,为节约空间,车内座椅已被全部拆除,乘车人员全部蹲在车厢里。近日,一辆超载面包车被高青交警大队民警查获。 

  5月6日早晨,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在高淄路李中路路口设卡查纠酒驾、醉驾、超员等违法行为。9时30分左右,从小清河复航工程拌合站驶出一辆吉A号牌面包车,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检查。民警打开车门发现,车内的座椅已被全部拆除,乘车人员有的蹲着,有的直接坐在车厢里。经检查,核载6人的面包车实载20人。 

  据驾驶员吕某某称,他是在拌合站拉人到小清河复航工地干活,因距离特别近觉得也不会有什么危险,没想到被执勤民警查获。目前吕某某在高青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面包车超员会因重量的增大而导致制动、转向等系统失灵,安全隐患巨大。高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遵章出行,切勿超员,不要因一时的方便和利益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冒险,外出务工的朋友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要拒绝乘坐超员车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