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网购口罩被骗8650元 淄川警方密切追踪破案追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09 14: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逢帅 冯鸿泽)“感谢民警,为我追回被骗的口罩钱!”5月7日,王先生来到淄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七中队,为民警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民警为他追回了之前购买口罩被骗的8650元的损失。 

  疫情期间,王先生考虑到每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口罩十分紧缺,便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他们购买一批口罩。 

  王先生通过朋友,在QQ上联系到了一位口罩商家。王先生看到商家发来的口罩资质等信息,便向卖家购买了100个N95口罩和4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分三次将货款8650元打给了卖家。结果,口罩没等来,却发现对方将他拉黑了。王先生发现被骗,立马报了警。 

  民警接到报警后,通过对资金流向的追踪分析,最终锁定了一名安徽籍嫌疑人,后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其抓获归案。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赔偿了受害人的全部损失。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网上购物,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谨防上当受骗。一旦发现被骗,及时拨打110报警,保存好相关证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