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助力第一村医站好最后一班岗

来源:

2020-11-16 17:1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11月12日,在第六批第一村医即将结束驻村行医工作之际,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一党支部一行四人,在分管院长杜祥宾的带领下,到博山区源泉镇南崮山南村进行入户义诊活动,助力全民健康。
 

  南崮山南村位于博山区源泉镇,距离张店50多公里,属于省级贫困村。一大早,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一党支部一行四人便驱车赶到村子,首先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杜祥宾副院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平时服用的药物,以及血压、血糖等指标控制情况,党员们也对老人进行健康查体,为患有腰腿疼的老人进行穴位贴敷,并为困难群众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杜祥宾与第一村医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持续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当好桥梁纽带,为困难群众开通就医绿色通道,使山区群众始终都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