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证齐发”“一链办理” 淄博高新区快速审批太给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6 14:42:00


丰昂人力资源服务(天津)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刘女士领到了新办理的劳务派遣单位分支机构备案、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以及行业综合许可证。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6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石玥 毕婷婷 丰昂人力资源服务(天津)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刘女士拿着新办理的劳务派遣单位分支机构备案、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以及行业综合许可证激动的说,“高新区的一链办理,真是太给力了!帮我们企业减轻了不少负担。” 

  近日,丰昂人力资源服务(天津)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工作人员刘女士到高新区政务中心办理劳务派遣单位分支机构备案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由于第一次办理此类业务,刘女士申报材料中委托授权书、劳务派遣管理制度中的些许事项不完备,为了减少办事群众跑腿次数,工作人员当即对申请材料容缺受理,并启动了“一次受理、并联审批、一链办理”模式,对所需材料一次收齐,并联审批,统一发证。 

高新区审批服务局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推出了审批相关事项“一链办理”服务。

  高新区审批服务局积极创新服务方式,推出了 “一链办、容缺办、高效办”服务,认真梳理“容缺受理”清单,实行关联事项“一链办理”,将“一事一流程”整合为“多事一流程”,推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链条办理、并联化审批,最大限度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提高了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审批相关事项“一链办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以实际行动诠释“高新效率”和“高新速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