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齐惠保公益行 百岁老人获赠“百万”保障

来源:鲁中网

2022-10-04 13:54:30


  鲁中网淄博10月4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刘璐璐)10月4日,淄博齐惠保公益行暨重阳节百岁老人捐赠仪式在圣恩老年公寓正式启动,为百岁老人送去满满暖意。据了解,这是淄博齐惠保公益行暨重阳节百岁老人捐赠仪式的第一站,接下来,将为全市100名百岁老人送上“淄博齐惠保2022版”升级款产品及慰问物资。

  仪式上,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玲为百岁老人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并捐赠“淄博齐惠保”。老人虽已104岁高龄,但她精神焕发。在捐赠现场,老人手拿保单,表示感谢。

  淄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玲表示:“一直以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立足于老年人需求,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加大创新着力做好老年人的就医保障服务工作。医疗保障部门作为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重要民生部门,指导推出‘淄博齐惠保’,持续守护淄博人民的健康,为防止居民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筑起‘保护伞’。我们将继续优化服务,围绕老年朋友的现实需求,让老年人在社会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淄博齐惠保2022”于9月19日正式上线启动,保障范围更广,保障力度更大,最高保障额度提高至330万元,不限年龄、户籍、既往症情况,淄博医保参保人员及淄博“新市民”均可投保。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淄博齐惠保2022”继续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倾斜保障力度,更好地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健康状况群众的需求。

  水滴公司淄博齐惠保项目负责人李聪表示:“2022年淄博齐惠保产品再次升级,就是为了用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来保障好淄博人民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体的身体健康。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保险科技平台优势,用更好、更完善的服务,给更多人提供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