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3年度张店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开始征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08:50: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徐晓会 通讯员 王业宏) 您的建议很重要,快来为民生实事提建议啦!即日起,张店区现面向广大群众以及关心支持张店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张店区2023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为2022年9月29日至10月28日。征集的实事项目主要围绕“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等方面,提出关于教育就业、收入社保、交通住房、养老托幼、医疗健康、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文化体育、食品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征集途径可以通过如下途径反馈:

  可登录张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www.zhangdian.gov.cn)首页“2023年度张店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进行网上留言;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将《2023年度张店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附件下载)发至电子邮箱地址:fgj1023@163.com,还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爱张店”APP首页“2023年度张店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集入口”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留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