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这十年这十秒·淄博》视频掀起线上热潮

来源:鲁中网

2022-10-03 18:05:49


  根据山东省委网信办统一安排,淄博市委网信办出品的“这十年这十秒·淄博”视频10月3日上午10时全网发布,视频发布后迅速刷屏,在全网掀起热潮。

  视频以“八变八新·凤凰涅磐”为主题,从综合实力、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改革开放、生态环境、文化“两创”、共同富裕、党的建设八个方面,全景式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精彩蝶变的奋斗之路,描绘了十年来全市上下波澜壮阔、破浪前行的壮丽画卷。

  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搜狐网、腾讯网等网站平台刊发《这十年这十秒·淄博》稿件25篇次,大众网、齐鲁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鲁网、中国山东网等省内600多家媒体平台广泛转发推送,网信山东(省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齐心鲁力微信公众号分别在微信公号头条位置转发推送,市内鲁中网、淄博新闻网、中华宽带网、全市政务新媒体也进行了广泛转发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