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凝聚护士力量 助力医院发展 | 高青县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来源:鲁中网

2023-05-16 15:34:00


  鲁中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巩树林)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促进该院护理工作更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上午,高青县人民医院在智慧大厅召开“5·12”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年度护理活动获奖人员及年轻护士共90余人参会,该活动由护理部组织。

  大会在一首唯美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随后,副院长高磊宣读《关于对2022年度护理活动获奖科室及个人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健康教育大赛”“典型案例比赛”“层级考核”等4个奖项31名获奖个人、5个获奖科室颁奖。护理活动个人一等奖获得者孙欢欢、何淑婷、孙立荣、白旭上台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仁光同志在总结寄语中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希望护理团队继续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聚焦护理质量不放松、专注护理安全不懈怠。护理队伍要有娴熟护理技术,细致的观察力,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提高专科护理质量,在新征程中不断增强护理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