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牵手颐养护工 情系老人健康 高青县人民医院开展康复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16 15:34:01


  鲁中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巩树林)为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理念,精准对接老年人养老服务要求。5月13日,高青县人民医院康复科在刘波生主任的带领下,前往众益颐养中心开展康复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就老年人饮食、睡眠、用药等老年人护理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讨论并解答。同时,康复治疗师也对养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包括老年人床上翻身、坐起训练及床和轮椅的转移训练等。积极倡导老年人保持良好情绪,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的发生。

  颐养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十分受用,必需掌握更多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生活水平,让老年人享受更加专业、更有效率、更有温暖的医疗、康复、护理服务,提高养老服务水平,确保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