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召开2022-2023年度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来源:鲁中网

2023-05-26 16:56:03


  鲁中网淄博5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张宁)5月25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度优秀实习生表彰会。副院长谢春庆、科教科主任宋博、护理部主任周立红参加会议。

  经过近一年的临床实习,实习生们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树立了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根据优秀实习生评选标准,评选出“优秀实习生”,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谢春庆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在医院实习同学的表现,并对他们走上工作岗位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医者初心,勇担神圣使命,在今后的岗位上做善于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医者。”

  近一年来,各位同学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誓言,在医院的各个科室、各个岗位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锻炼了才干。学以致用,不断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虚心向老师请教,实现了由一个医学院校的学生向一名合格医务人员蜕变,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