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球爱足日】张店区中医院免费义诊别错过

来源:鲁中网

2023-05-26 16:56:04


  鲁中网淄博5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张宁)5月29日是全球爱足日,为帮助广大市民解决足病困扰,以推动全民对足部健康的认识,值此全球爱足日来临之际,张店区中医院骨二科将开展足踝病义诊。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9日

  活动地点:张店区中医院门诊楼大厅

  义诊当天,骨二科主任王立斌及科室专家将为广大足踝病患者提供“宣教-筛查-诊断-治疗”的一体化义诊服务,为大众普及足踝健康知识,助大家爱足护足,健康起步,远离伤病,快速康复。

  科室介绍:

  张店区中医院骨二科,是张店区临床精品特色专科,拥有高级职称两名,主治医师四名,住院医师两名,科室拥有史赛克关节镜一台,已开展肩关节镜、肘关节镜、膝关节镜及足踝关节镜手术,是首个全面开展关节镜手术的科室,在治疗骨关节炎、关节内游离体、韧带损伤、关节软骨损伤、关节内骨折、肩袖损伤、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等疾病方面拥有丰厚的经验。科室每周二进行业务学习,由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足踝外科牵头的山东足踝医联体进行远程会诊及病例讨论。科室始终坚持“临床第一、患者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历年爱足日活动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