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医院:拾金不昧好榜样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

2021-01-27 11:18: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7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崔波 赵丛)"真没想到,这么多钱,丢了还能找回来。"近日,在淄川区医院门诊一楼收费处,一位妇女手里拿着两个身份证,念叨着说着感谢的话。

  1月27日上午九点半左右,正在预检分诊值班的唐其红,在门诊大厅出口发现一个红色线编的包包,捡起后查看里面有一沓人民币。查看四周和门外均没有发现失主。这是谁丢的呀?看钱包的样子,估计是年岁很大的就诊患者丢了看病的钱,失主一定很着急,要是再耽误了治疗可就麻烦了。小唐想到这,赶紧跑到收费处,把钱包交给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委托收费人员帮助找到失主。临近中午时分,收费处打来电话,说失主找到了,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她委托亲属来取回装有一千一百余元的钱包。小唐这才放心下班去吃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