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迎新年,贺新春,马桥镇陈三村为村内老人发放春节福利

来源:

2021-01-29 15:33:4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张学军)金牛贺岁,国泰民安,和顺致祥。近日,在春节到来之际,陈三村为全村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米、面、山药等春节福利。

  陈三村坚持以爱心奉献促和谐发展,以敬老孝亲促乡风文明。陈三村党支部书记李清俭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最基本的道德品质。借着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我们陈三村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村集体经济活力进一步释放,也要让村里的老人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陈三村村民金玉芳说,“李清俭是个好孩子,当了村书记一直想着我们这些老人,重阳节发红包,过年发福利,是个好书记”。领取春节福利现场十分热闹,老人们有序领取,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