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9 12:33: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1月29日上午,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将继续承担全市城市管理领域市政、环卫管理的服务保障工作;淄博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将主要负责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综合协调、统筹推进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在揭牌仪式上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原淄博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履行市政管理、园林绿化、公园改造、垃圾处置等职责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做好这次事业单位改革提出明确要求,要正确对待这次事业单位改革,充分认清两个中心的成立,绝不是简单的一分为二,而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市政、环卫、全域公园城市等工作的整体重塑和功能再造,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长远谋划。

  周洪刚提到,要确保两个中心工作的平稳交接,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要突出干字当头、干字为先,两个中心要按照市委“十二大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聚焦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严格执行改革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以过硬的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和“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的目标定位,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重任,齐心聚力干好城市管理工作,努力把城市管理得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让人民群众在城市中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将继续承担全市城市管理领域市政、环卫管理的服务保障工作;淄博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综合协调、统筹推进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