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9 09:01:2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艺)1月27日,淄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据了解,开展此次联合执法检查,旨在确保春节和省市“两会”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这次检查突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经营秩序和服务质量四个方面,重点对春节、寒假期间网吧、KTV、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存在的隐患问题现场检查,现场整改,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文化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