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月11日0时至17日24时高速免费通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9 08:48: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记者 孙渤海 见习记者 张晗)今天,交通运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春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根据新闻发布会消息,春节假期免费时段从2月11日0时至17日24时,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

  交通运输部表示,今年春运期间,我国人口流动规模预计将显著低于常年。部分长途跨省旅游流可能转为中、短途自驾休闲旅游;部分中、短途出行可能由火车转为私家车或包车,假期高峰时段城市周边公路通行压力预计较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