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递慈善力量!淄博市慈善总会暖心礼包关爱一线户外人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9 14:46: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9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崔玉婷)1月29日上午,淄博市慈善总会联合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团市委和张店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快递工作人员”慈善公益活动。

  今年冬天寒潮不断,淄博市连续遭遇低温天气。为切实保障寒冬和疫情双重挑战下环卫工作和快递工作人员的安全,解除他们御寒和防疫实际困难,淄博市慈善总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这次活动,为800名环卫工作、快递工作人员提供保温壶、保暖手套、保暖护膝、口罩、免洗消毒液共五样御寒装备和防疫物品。山东佰寿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免费提供价值5.6万元的400张一次性免费修脚券和400张一次性免费足疗券,并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其所有门店,为环卫工人、投递员和快递员提供食品加热和开水供应服务。

  在京东快递淄博分公司东南村营业部、市邮政公司、张店区智慧环卫数据应用中心和金晟云龙环卫之家,主办方领导将防护物送到一线工人手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心。

  一位环卫工人拿到物资后说:“我们常年在室外工作,赶上今年冬天非常寒冷,特别需要这些御寒物品,被社会时刻关心着,感觉心里暖暖的。我们一定做好本职工作,带给大家一个美丽的生活环境。”

  淄博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邹东光表示,今后,市慈善总会也将进一步发挥慈善组织的作用,调动更多社会爱心参与到利国利民的慈善事业中来,开展更多慈善公益活动,为建设殷实和谐社会贡献慈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