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抖in淄博·淄博中央活力区美好生活节完美谢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24 16:39:00


 

  12月22日,覆盖全国的"抖in City"系列活动在淄博顺利举行。此次由山东世茂&山东土发冠名、齐商银行赞助的"抖in淄博·淄博中央活力区美好生活节"自上线宣传起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活动当天也是气氛超嗨,三千人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而聚在一起,千年齐都的历史文化激发了新的青春活力,"躁动"淄博的城市之声将从此夜响起。

  巨量引擎山东及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郑可

  活动伊始,巨量引擎山东及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可首先上台进行了致辞,他讲到抖inCity活动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成功打造了一个全国范畴的品牌IP。

  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山东鲁坤产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文中

  世茂山东地区公司潍淄片区总经理 于晓东

  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山东鲁坤产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中、世茂山东地区公司潍淄片区总经理于晓东上台进行了致辞,对淄博的城市发展和未来的建设规划都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表示愿意参与淄博发展的每一次腾飞。

  随后,巨量引擎、山东土发、山东世茂及齐商银行的领导登台,共同启动了“抖in淄博·淄博中央活力区美好生活节”。

  流量发声 燃爆全城最强音

  此次"抖in淄博"的活动,可谓流量明星的集合地。抖音红人+流量明星的结合让这场活动拥有了足够的爆点。星咖的集体发声,让抖in淄博·淄博中央活力区美好生活节活动更加星味十足。齐秦、沈煜伦、张阳阳等星咖都在抖音平台上对活动进行了预热。

  明星云集 这是个值得呐喊的冬至夜晚

  12月22日,恰逢冬至时节,用一场呐喊来度过这个冬夜,更加凸显时节的浪漫。

  齐秦

  齐秦

  齐秦无疑是这个晚上最值得期待的大咖,他的歌曲伴随很多人度过了青春年华。齐秦空降淄博演唱了《大约在冬季》、《狼》、《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久不衰的经典曲目,瞬间引发全场大合唱,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峰。

  沈煜伦

  张阳阳

  GOLDENNAGE

  许八斗

  武悦

  实力唱将沈煜伦、张阳阳、柏松、GOLDENNAGE、武悦、许八斗都演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热力唱跳,轮番登场引爆新潮时尚火力!张阳阳的深情倾唱、武悦的说唱演绎、GOLDENNAGE的青春唱跳,都呼唤起了90后跟00后的共鸣,现场呼唤声与荧光棒融为一体。

  柏松

  此外,抖音达人柏松也现场演唱了抖音热门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潮流与城市的融合、呐喊与激情的释放,在热歌辣舞的引领下,让躁动随着音乐的旋律一起狂飙,让这个冬天依然能感受到内心的热度。

  在此次美好生活节上,抖音推出了Dou创联盟即抖音创作人联盟扶持计划,主要帮助优质创作者入驻抖音,产出更多优质的、有地域特色的视频内容,同时还进行了淄博抖音数据的分享,用数字来展示淄博这个城市的独特之处。

  商业典范 让淄博的经济更有"气质"

  作为千年古都,齐都淄博的文化标签根深蒂固,众多文人墨客皆出自此;从当代角度来看,淄博的国瓷更是国宴和高规格展销会上的座上宾,独具城市特色的经济模式也为淄博这个城市带上了独有的发展标签。

  世茂山东地区公司潍淄片区营销总监 刘洋

  世茂山东地区公司潍淄片区营销总监刘洋,从城市文化根源到区位价值发展,向大家展示世茂在淄博的发展和未来规划。2019年,山东世茂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联袂打造的淄博CBD中央活力区在今年强势进驻淄博新区,助力淄博城市升级,焕新城市生活格调,为淄博注入潮流与时尚气息,带给淄博未来发展无限可能与活力。

  此次山东土发&山东世茂联合齐商银行,在抖音平台上,为淄博市民奉上一场超嗨的"视听盛宴",淄博也将贴上活力之城的标签,一个特色"新淄博"正不断走向世界,淄博气质值得被世界看到。潮流淄博的步伐才刚刚开始,更精彩的还在未来,敬请关注齐都淄博,你将会有更多收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