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书香磨砺初心,阅读浸润生命——淄博实验中学举行第十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0 17: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刘文娇)420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淄博实验中学以“书香磨砺初心,阅读浸润生命”为主题,举行线上升旗仪式暨第十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张皓曦、李嘉泽、胡辛夷、修凤璐、杨实潇同学深情朗诵《书香磨砺初心,阅读浸润生命》,为同学们展现了阅读的无限魅力,分享了阅读的重要意义:爱上阅读,是生命镌刻的永恒真理,是世界遗留的珍贵宝藏,更是自我认识的唯一捷径;读书,是每个人终其一生需要坚持的事情,是为“胸藏文墨虚若谷”的精神境界,更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个人修养。并号召全体同学学会阅读,认真阅读,真正掌握阅读与写作相结合的读书之道。

  本次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淄博实验中学第十三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读书节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阅读的重要性,激励他们养成阅读的兴趣和习惯,引导他们在阅读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