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举行2017级“放飞梦想 逐梦远航”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6 10: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6日讯(记者 邢凯萌)6月15日,在距离高考还有22天之际,淄博实验中学举行2017级“放飞梦想 逐梦远航”主题升旗仪式。
  早上7:00,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8、2019级学生代表孙蔚然、鲍海文、任妙洋、李小满的诗朗诵《为梦想,扬帆远航》,为高三学长加油助力:祝福他们在梦想远航的六月,把“成功”标注在高扬的风帆;在高扬风帆的季节,用沉稳与踏实书写青春的注解;在注解青春的时刻,捍卫荣耀、坚守梦想,目光坚毅、笃定远航——为青春梦,为实验梦,为中国梦扬帆远航! 
  党委书记、校长赵泮利致辞。他指出,现在同学们距离心中的梦想已是触手可及、越来越近,梦想默默地停在我们的心田,给予我们坚卓的信念和奋斗的力量;梦想一直在等待,等待我们在一个庄严的时刻,张开双臂热烈地拥抱她。“和顺积中,而英华发外”。只要我们心态平和,只要我们意志坚定,就没有关山遮蔽我们对梦想的美好向往,就没有急流阻碍我们实现梦想的步履铿锵。今天我们放飞梦想,就是让学校的老师们见证,让身边的亲人见证,见证我们三年扎实奋斗的足迹;今天我们放飞梦想,就是让学弟学妹们见证,让实验的绿树红墙见证,见证我们一定会登上高山之巅;今天我们放飞梦想,就是让我们的青春见证,让我们的未来见证,见证作为“后浪”的我们革命理想高于天。让我们汇聚全校师生和所有家长共同的力量,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祝福2017级同学们笑傲五湖四海,都站在2020高考的山顶之上! 
  随着赵泮利校长发出“放飞梦想”指令,冲锋号响起,学生社团韵风音乐社歌唱《最美的太阳》,2017级各班班长将同学们的“登机牌”心愿卡投入“实验号”飞机模型,寓意大家带上美好祝福,向着梦想,顺利起航。
  2017级学生代表王稼轩带领同学们相互加油:此时此刻,我们比任何时刻都笃定,我们巅峰对决,胜券在握!此时此刻,我们比任何时刻都自信,我们前程似锦,一定成功!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2017级学生高考必胜的信心,有利于舒缓备考压力,调整备考节奏,从而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