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家单位入选2020年“滨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来源:360新闻

2020-11-09 10:09:00


  11月8日,记者从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滨州市全市消费环境进一步优化,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高。为深入推动“放心消费在滨州”创建工作,增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氛围,表彰激励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提升滨州市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根据《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在滨州”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2018-2020年)》(滨工商消字〔2018〕119号)和滨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滨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标准的通知》(滨消保办字〔2019〕1号)要求,结合滨州市实际,各县(市、区)推荐348家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为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根据创建活动组织程序,经征求滨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意见,现将《2020年“滨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308家,详见附件)向社会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附件:2020年“滨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308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