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改装二手校车带两儿一女体验快乐旅行生活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4-27 10:1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新墨西哥州一户五口家庭独特的生活方式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在卖掉房产,购买并改装一辆二手校车后,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快乐旅行生活。

  据报道,32岁的丈夫布兰登(Brandon)和32岁的妻子艾希莉(Ashley Trebitowski)以及两儿一女已经在这辆改装后的校车里旅行居住两年了。

 

  这对夫妇于2016年10月将孩子接出学校,卖掉房子,取得了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全美停车场的停车权。他们这一“旅行在路上”的灵感源于他们的朋友此前改装了一辆汽车并热爱这种旅行生活。

 

  他们在查阅全美分类信息网站克雷格列表网的大量广告后,最终发现了一辆二手校车,以4332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万元)的价格将其购下,并耗费数周将其翻新改造成温馨的移动住所。

 

  一切就绪后,该夫妇从新墨西哥州出发,一直驶向西雅图,他们白天旅行,晚上则停在专属停车场,他们表示,停车场就像他们的第二个家一样。

  艾希莉表示:“通常情况下,当我们在这些地方停留时,我们让孩子们走出车门,骑车或者跑着玩耍,我们则做晚餐或烧烤等事情。”

 

  她说:“我喜欢在这样的移动住所里照看孩子,因为这可以教会他们生活不仅仅是完成传统意义上的工作而已。学校是一个让孩子学会顺从的地方,但他们无法从中学会热爱学习。”

  他们表示:“我们不会永久地生活在车里,但我们目前热爱这样的生活,我们不喜欢制定计划,因为计划有时会成为一种羁绊。”(实习编译:成德子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