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工地围挡“穿上”公益广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7 09:18:00


  安装人员正在围挡上安装公益广告。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天气:晴  
  连日来,柳泉路改造路段上,一幅幅色彩鲜艳、格调清新的公益广告成为建筑围挡的“外衣”,在展示文明城市新风尚的同时,也在无形当中影响和教育着过往的市民。4月26日,记者在柳泉路世纪大酒店附近看到,每相隔5块围挡,就有施工单位设置的一块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是展现中华传统美德,或是倡议绿色出行等,内容十分丰富。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建筑工地围挡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因此,我们设置了占比30%以上的公益广告张贴在围挡上面,希望能为周围居民生活环境和城市景观贡献一点力量。”   文/图 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