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带娃练健身 咘咘波妞臂力惊人

来源:新华网

2018-04-25 11:22:00


  本周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第五期节目即将上线。“静修夫妇”贾静雯和修杰楷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健身夫妻,带着咘咘和波妞两个女儿一齐到健身中心参加健身活动,咘咘波妞年纪虽小但却遗传到父母的健身基因,臂力惊人。

 

 

  在健身中心,坐在人群中的贾静雯一家,高颜值“吸睛”满满。一家四口进行有爱互动,咘咘照顾波妞帮波妞卷起衣袖,画面实在是温馨。咘咘和波妞坐在贾静雯身边的时候,还会专心听讲了解儿童健身的要点,认真细致。咘咘和波妞在健身教练的帮助下,练起了单杆。虽然刚开始对单杆的高度有些许的害怕担心,但这对“姐妹花”却能够一直坚持,完成运动挑战。不得不说这对小姐妹真的臂力惊人,特别是咘咘,面不改色,一看就是平时在爸爸妈妈的带动下经常锻炼的“练家子”。不仅如此,还不会走路的波妞还在妈妈贾静雯的引导下,开始爬过障碍物锻炼,达成“今日份的锻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