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学生凭证购买汽车票九折优惠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24 09:56:00


  晚报讯 (记者 孔晓文 通讯员 韩妮)昨日记者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了解到,淄博汽车总站日前为各大中专院校提供上门售票服务,学生凭学生证一律9折优惠。

  据了解,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安全、快捷,淄博汽车总站即日起受理节运团体订票、上门送票业务。凡同方向且满整车的学生和务工团体,可提供上门发车服务。为各大中专院校提供上门售票服务,学生凭学生证一律9折优惠。

  为方便旅客购票,淄博汽车总站人工售票窗和8台自动售票机同时发售各线客票。其中11、19号窗口可微信、支付宝付款,15、17、21号窗口可银联刷卡购票,8台自助售票机可以使用现金、银行卡、支付宝、微信支付。15号人工售票窗口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设立专口,为现役和退伍军人设立专门购票窗口。另外,淄博汽车总站还将根据购票客流情况随时增开、调整,尽最大可能缩短旅客购票等待时间,请旅客到站后根据现场发布信息及工作人员的引导购票或直接扫官方微信购票。

  工作人员友情提示,自2017年3月1起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制度,请旅客必须携带身份证购票乘车。为确保旅客人身安全,防止不法人员进入总站,淄博汽车总站与公安局联网升级安检系统,升级为人脸识别系统,旅客乘车时务必带好身份证,需要刷身份证人脸识别才能进站。网购车票需要进站后在售票厅东边自助售取票区域取票,节日期间排队取票用时较长,需要提前进站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