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拆除违法建设27654平方米 拆违通APP录入违建2301处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24 09:54:00


  晚报讯 (记者 孙艳芹 通讯员 张营 侯安礼)昨日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自治违行动开展以来张店区拆违通APP共录入违建2301处、135517平方米,已拆除27654平方米。

  据了解,自我市2018年治理住宅小区违法建设行动开展以来,张店区制定了《区领导挂包镇、街道住宅小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分工表》,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到“既挂帅又出征”,确保拆违工作深入到基层,落实到一线。各镇、街道分别召开了辖区的小区违建治理动员会,形成了“纵贯到底、横连到边、一发全动”的工作格局。截至目前,各镇、街道对建成区内所有住宅小区、商业区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部位违法建设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张贴《向违法建设‘宣战’倡议书》(公告)83640份、一封信68780份,条幅悬挂1317条。张店区治违办接听投诉电话432个,下发督办单334个,接收市治违办转办件29个,回复20个。

  根据市治违办要求,张店区于3月28日下发了《关于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申报违法建设的通知》,范围扩大到所有公职人员,实行“双向”申报,既要向区治违办申报,也要向建筑物所在镇办申报,目前张店区委办、招商局、政法委等59个部门单位、11327人已上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