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10月底前每晚查露天烧烤 不及时整改将处罚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24 09:52:00


  晚报讯 (记者 孙艳芹 通讯员 程烁茗)昨日记者获悉,4月—10月底,淄川区对烧烤经营点每晚开展夜查执法,对重点路段进行联合巡查,及时发现烧烤经营业户不按规定使用无烟烧烤设备、排放油烟、店外制作、外摆桌椅物品等违规行为,经营场所必须符合市容管理要求,保持良好环境卫生,并督促业户对存在问题尽快整改到位,不及时整改的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随着天气回暖,烧烤经营点纷纷开门营业,露天烧烤现象逐渐抬头。经过去年的集中治理,淄川区大部分烧烤店已改用无烟烧烤设备并进店经营,但仍有个别业户心存侥幸,排放油烟、占道经营,影响市民生活和城市环境。淄川区针对露天烧烤(大排档)的经营时段特点,对烧烤经营业户重新进行调查摸底、建立台账,集中开展夜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制止违规行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