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手机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4-23 09:58:00


 

  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参展商展示一款柔性显示智能可穿戴手机。当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参展商展示柔性显示智能水杯。当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4月22日,一款专门针对跑者日常跑步训练,具有智能芯片的跑鞋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当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