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2 17: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22日讯(记者 张琦)22日,记者从临淄区纪委监委获悉,近日,临淄区纪委对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闻韶街道办事处原财政所副所长兼会计常传祯挪用财政资金问题。2012年,常传祯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50万元,将69194元利息据为己有。201712月,区纪委给予常传祯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齐陵街道办事处南齐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复文违规套取小麦直补款等问题。2016年,李复文利用协助政府统计小麦种植面积的工作便利,违规套取小麦直补款5676.75元;2015年,在宅基地确权过程中,李复文私自将该村五保户李敬村的宅基地上报在李文振名下。20183月,齐陵街道党工委给予李复文党内警告处分。 

  辛店街道办事处毛托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牛丕亮违规违法发包村集体土地问题。2009年,牛丕亮在未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未履行相关程序的情况下,私自与该村张爱玲签订两份土地承包补充协议,将张爱玲自19984月起承包的村内四宗土地承包期限延续至20301231日。20183月,辛店街道党工委给予牛丕亮党内警告处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