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开始水稳层施工 计划下月铺沥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2 08:29:00


  施工人员正在对水稳层进行洒水养护。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天气:多云
  4月21日,记者从柳泉路改造工程(民祥路-淄河大道)施工现场了解到,二标段道路率先开始了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简称“水稳层”)的施工工作。当天下午,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叉口以北路西侧,围挡内的改造道路已比较平整,地面上覆盖着深色的毯子,湿湿的毯子上面有些许碎石块。工作人员正在利用洒水车对水稳层进行洒水养护。“水稳层相当重要,关系到路面质量。”现场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标段已率先完成路基施工工作,进入道路基层的施工阶段。“目前,已完成水稳层第二层的铺设工作,正在对该段进行洒水养护,待养护工作结束后,将进行第三层的铺设。计划5月份即可进入沥青铺设工作。”文/图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