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王村镇一砖窑坍塌 3人被压废墟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1 09: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王兴华)今天,周村区王村镇万家庄村一废旧砖窑在拆除时发生坍塌,3名工人被压在下面。据周村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周村发布”通报,“淄博中博建材有限公司在拆除废旧窑炉过程中,发生隧道窑坍塌,造成3人受伤”。

  今天上午11点40分,记者赶到了位于102省道北侧的现场,通往事发企业的道路已经被封锁,厂区门口停着两辆消防车在待命,附近还有不少警车和公务用车,一辆救护指挥车拉响警报沿着102省道向东驶去。

  据附近村民介绍,这家企业是王村镇王村村的人开的,主要生产空心砖,原先用隧道窑烧制,采用了免烧砖工艺后,隧道窑就废弃了,今天上午工人拆除砖窑,结果发生了坍塌事故。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医院等部门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从9点多就听到那边响起了警笛,10点多有一辆救护车走了,但我们过不去,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

  中午12点02分,记者从120方面了解到,一名工人已经被王村中心医院的车拉走了,另外两人可能还没救出来。

  下午1点42分,周村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周村发布”通报称,4月20日上午9点左右,周村区王村镇淄博中博建材有限公司在拆除废旧窑炉过程中,发生隧道窑坍塌,造成3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午3点左右,记者分别从解放军第148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和周村区殡葬服务中心了解到,两名工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